close
富山精機董事長Valve Uncle → 如何經營自己
宇宙超級無敵文藝清純氣質美少男→育秉慶生會

今晚例會邀請到Valve Uncle 來為我們演講~也獲得一些收穫
Uncle 提到經營自己從健康跟金錢來討論~
沒有健康的身體哪來成功的事業~說的真好...
王永慶都90幾歲了~還可以穿著短褲跟人跑馬拉松~這不就是健康嗎
身體不好的話~哪有力氣去工作或管理公司
金錢←現今社會上大多向錢看齊~so沒錢萬萬不能
但$$要用在有意義的地方~甚至用了之後要懂得去珍惜
Uncle 講的那個有錢人家女兒跟窮人家女兒的故事真的很貼切...
父母賺錢辛苦~所以要去珍惜去運用! 自己賺錢也不容易~要節儉不要亂花!
各國的風情不同~金錢觀念也不同~但咱們中國人的美德是勤儉持家
看到新聞報導說有人欠卡債搞到自殺~值得嗎??
所以要懂得節儉存錢~不要賺多少花多少~這樣生活才會幸福!~
嘿~我主動跑去跟Uncle 握手~希望能因此帶來點好運氣^^

隔天是帥秉生日~所以例會結束後大家轉往好樂迪為他慶生
拜託~Hannah不知怎麼搞的~超high的~哈哈哈
這回點了500大大"你是我的花朵"來唱~Hannah+育秉+小惠跳的可讚的勒
我有把中間的過程拍下來貼在相簿裡~真是超屌的啦!~
另外就是花兒樂團的"洗刷刷"~帥!!~拿來用在授證時台客舞歌曲應該很不賴喔XD
唔~~~我可能之前感冒還沒完全好的關係~聲音根本出不來>"<
不像之前為了拼過那個自戀的黃先生~豁出去的跟他猛飆高音~ㄎㄎ
最後在坐電梯時仁翔出了個爆點→他說謝謝大家來聽我的演唱會
哇勒~~~還真的以為你是王力宏喔~哇哈哈哈哈~
而且重點是~你拿麥克風的時間應該不超過5分鐘吧

Lucy Aunt帶來的銅鑼燒還不錯吃~but 真的要冰冰的比較讚
倫梅也很用心的買了許多點心~papapapapapapapa
//hum 好樂迪的東西越來越難吃了~連澎大海也很難喝~咧Orz

帥秉˙˙˙生日快樂啦!~

七月慶生會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