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了阿芬老師那˙˙˙問了關於找房子跟工作的事!!
老師建議目前還不適合買房子~這樣才不會為自己增加多餘的負擔...
當初也是因為不想搬那麼多次~才想說乾脆貸款買房子
現在還是乖乖的租房子住就好=.=

老實說我很感謝老師之前給我的意見~要我繼續唸書
現在考上了~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好運氣ya!~
接著就得開始找工作了~頂著大學肄業的頭銜應該有較多工作可以選擇了吧
老師說:連鎖企業的公司比較合適~不然就安親班...
呃~~~管小朋友還真的是有點累~我還是找有關商科方面的好了^^||

家裡很多事~壓的我好累~尤其是老爸Orz...
阿姨老叫我們要愛他~可是很多時間內心超煎熬的~
很多地方看不下去根本就愛不起來~
剛老師就說阿~多念佛秉持同情心憐憫心~多包容就能愛他了
呼~~~凡事多包容~煩惱少一點~自己得多點包容心了!!~
氣場干擾是免不了的...但這就得靠自己多讀經了
念佛念佛 !~ 修身養性 !~

老師說當伴娘是做功德~姻緣不會因此而減少~呵呵...好險
多聚會˙多機會˙
好吧~那我要多參加點活動了~真命天子...等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