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請小豬的朋友幫許00組了一台新的主機~今天去把他領回家了...
ㄠㄨ~~~看他開關機都跑那麼快~羨慕的勒>"<
我這台古董已經陪伴我將近7.8個年頭了~
之前Justin他哥幫我重灌~請他灌2000他竟然灌XP~跑起來超慢的= =
要不是許00電腦不久前掛了~他應該還不至於被我拿來操
看他在那邊喘~我也很擔心他哪天也突然掛掉~哈...
現在許00有新的PC啦~全新的小黑ㄝ...開機不用30秒~真屌
跟古董開機不超過三分鐘絕不罷休的固執真是天壤之別呀= =
他原本那台"鐵頭"(很重又是鐵殼)也整理過了~就換我用嚕!!~現在只差資料轉移了
老實說這台古董我還是捨不得丟~so打算重灌以後讓許00帶去安親班打考卷用^+++^
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撐過10年~哈~那就太帥了~ccc

聽說舊的電腦整理過後還可以用的話可以送去偏遠山區~打打WORD就算不錯了
so家裡有要淘汰的電腦不要馬上丟掉~可以問問看哪有回收送到山區學校的途徑唷!~
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