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兩個老爺子˙˙˙專愛欺負我們姊妹倆~唉...

大老爺出門不見蹤影就算了~反正早就習慣了..
But 在家就不一樣了~什麼事都只會用命令的~叫就有了= =
身體差還愛抽煙~垃圾只會丟不會收~買個早餐還要我跑大老遠的去某某家
連衣服也都丟在浴室~走幾步路丟洗衣機都懶~是在等誰收阿
現在連找房子搬家的事也丟給我這個女人家處理~唉唉唉.......

二老爺當兵ing ~ 但總覺得他放假放的很勤= =
國家的錢都用在養米蟲上面~真ㄊㄇㄉ不爽\___/
偶爾在家是會順便買便當或飲料給我們啃~
But 製造垃圾的數量卻也是以倍數成長~
收假前也不整理~還得我這個女僕收拾~唉~歹命啦...

老實說~常常都會很不甘願的猛抱怨...
只是沒辦法去改變他們爺兒倆~只好盡量放寬心當他們隱形囉
就像之前po的文章~難過也一天~快樂也一天~
抱怨過就算了~何苦自己為難自己呢!!

而且誰叫大老爺是老大~沒有他哪有我~只有乖乖閉嘴照做的份= =
誰叫二老爺是獨子~不自己撿起來做~難道真要請傭人來收拾阿= =
唉!~唉!~唉!~...............三聲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