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業!~終於考完了!~
/A 把商業概論的東西全部丟掉~丟丟丟!!!

唔~話說我整晚沒睡~撐到7點多才跑去跟我的枕頭溫存了一下
9點多就又爬起來看書了~呼...睡的不多但腦袋有清醒了一些...
11點左右就往學校出發了~雖然下午才考試可是怕找不到停車位咩
哪知道出門前竟然下起大雨~天公伯在提示說要讓我遇水則發嗎??ccc
天哪~企管科總共有216個報名~but 只錄取90~100個~機率不到一半咧Orz..

唉~沒唸過商科真的很吃虧~公式看了也不曉得怎麼算阿~_~
厚~~我可是花了好幾天抱著書本猛啃ㄟ~千萬別敗在那四題計算題ㄋㄟ
過幾天成績就要揭曉了~好緊張喔...
神阿~~~請保佑我的書面資料高分一點~筆試成績少扣一點~
讓我高飛過關~成為今年的校園新鮮人^+++^

下午考完之後就輕鬆啦~嘿嘿...馬上衝去逢甲:p
其實也沒什麼想買的~就吃吃喝喝的晃了一圈...
挑了一款白色時尚的小提包~改天參加宴會就可以用啦~呵呵...
喔~那邊也開了一家Mister Donut ~
不過感覺上味道比較淡...看起來還是台北車站地下街那一家比較讚!!
離開時還遇到Discovery頻道的人做廣告~
回答問題還送女法老造型的筆~還蠻特別的~呵呵...

晚上到伸港找那隻閒嗑牙...順便看看葉bb ^^
他跟他媽媽似乎很想把家裡什麼東西都搬出來給我們吃~
晚餐還請我們去海產店吃好料的=p~
//shout 想把我們養肥是不是~門都沒有>"<
os 紅棗木耳湯還真不錯吃~哈哈...

葉bb最近長的很快~看上禮拜的產檢照片有變碰皮了ㄋㄟ
那隻的肚肚變好硬喔...妊娠紋越來越明顯了@@
連肚臍都凸凸的~衣服蓋住還是看的很清楚~害我忍不住很愛玩~
不過弟弟似乎感覺到癢癢的還是怎樣~都會踢肚皮~哈哈哈...

呼~~~晚上回家洗完澡上線聊了下MM就撐不住了...
不到12點就準備要躺平了~呵呵...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