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團受證典禮場地還是老地方→香蕉葉

5點多從三高出發~到達目的地也不過5點半多...
報到桌上名片一字排開~團員真多阿~看來小白還蠻利害的ㄋㄟ~吸收那麼多團員
呼~~~老實說香蕉葉就一點不好→左右兩邊玻璃窗~下午陽光直接照射很刺眼
雖然晚上景色是很美啦~可是下午時分~我沒穿小外套也沒擦防曬~會曬黑啦Orz...

算了一下中港團的輔導社總共有七個~所以到場的Uncle還蠻多的~前面桌子幾乎坐滿哩!!
挖塞!~註冊費及紅箱噱爆了...ㄎㄎ
冗長的來賓致詞~有位Uncle 講超久的~我在想他是不是有準備演講稿阿
不過他說什麼也沒仔細聽~因為我們在底下喀桌上的番薯餅~我還自備小饅頭餅乾~哈哈哈
交接典禮總算在1個多小時後結束~我看大家沒興趣聽演講~閒聊的時間還比較多^^||
他們團的表演活動→又是500的 [ 你是我的花朵 ] ←這陣子爆紅唷!!
but 也算很用心啦...大哥級外套~白色衛生紙當圍巾~超屌墨鏡~甚至連MV都上場了
喔耶~帥到不行~HAHAHA...這造型反倒沒那麼台的感覺~但就是屌..

ps.他們的團刊上其實還有些錯誤的地方~
像松柏團第3屆授證的照片及介紹之後~隔頁馬上跳到第21屆~昏..(應該是台中團)
//hum 看來團刊還是得早點準備~之後仔細校稿才是^^||
喔~另外~小白的老婆長的小小隻~水水的~小朋友更是可愛哩!!
他們團的司儀就有三位~人力的利用還真easy 阿...

鐺鐺鐺鐺~~~甲奔時間到了!! 放飯囉!!
香蕉葉 採Buffet 制度~只是今年比去年的餐點好多了...看起來比較可口^+++^
哈~~~我又要來介紹那些美食了~ㄏㄏ...

芋頭糕←炸的芋頭味道很香~讚!!
壽司←這個比較普通~就...壽司~bec沒有魚卵>"<
起司燉飯←這個米跟平常吃的米不一樣~看起來比較大顆ㄟ~還不錯吃啦
炒米粉←我愛吃米粉~ㄝㄝㄝ~夾了很多香菇~哈..只是也不能吃太多:p
燒賣←說真的~他們家做的好吃ㄟ~外面的味道就差多了
魚肉+筍子+豆腐←蒸出來的魚肉還蠻好吃的~豆腐吸收湯汁之後很不賴
鳳梨+雞肉←這道菜叫啥我不知道~可是鳳梨真的是很酸~噁...
高麗菜←最普通的~可是還是一堆人搶~包刮我~ ㄎㄎ
芹菜筍子鳥蛋花枝←綜合料理~沒仔細看還有啥~咧...
炒飯~蛋糕甜點~生菜沙拉.........其他皆是沒吃到的~
夾了自己想吃的已經一大盤了~吃完也飽了~塞不進第二盤
而且東西太多了~眼花撩亂~所以就介紹吃過的啦^^
離開之前我還去外帶了一杯冰淇淋...誰曉得~~~~~~
燕青更猛~直接拿大的紙杯裝~真是的~也不早點告訴我~不然我也要裝大大一杯~哈..

因為是Buffet 的關係~省了合菜等上桌的時間~所以我們吃飽就閃人了...
算是很早散場的一ㄊㄨㄚ~呵呵...
Hannah很想去逛東海~我也蠻想的啦~可惜我們兩個都不是開車的人

PS 步出餐廳~澍銓指著外面的草地上...
挖勒~有隻蝸牛證啃著一坨米田共~媽呀~也太噁心了吧~還叫我看Orz...
結果他跟Hannah還拍下來說要分享給愛吃法國料理蝸牛大餐的人欣賞
呃~~~他們一定會恨死貼出照片的人吧~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