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良←這個很面惡心善的人...他是我最親愛的殺手哥!!

殺手哥!!~拜託~明信片上才寫了短短幾句話就足以讓你掉下感動的處女淚喔
有沒有搞錯...你以為你是誰阿~你是殺手ㄋㄟ~我怎可能這麼簡單就打發你
開玩笑~精采的還在後頭勒~ㄎㄎ


認識他在7.8年前~第一次見面就很熱情的請我這個素曾摩面的人吃飯...
當時就覺得這個人真好~當下打定主意要一直纏著他~嘿嘿...
以我多年的研究觀察看來~他這個人本身就有很重的搞笑因子~
當時"鐵獅玉玲瓏"沒找他湊一腳真是可惜阿!!

刷皮←洗澡就洗澡~還刷皮勒~皮太厚了ㄏㄡ...
來去床上喘←挖勒~睡覺就睡覺~喘什麼喘~好A喔
都是你啦~連帶影響我也變成小台妹~都是你害的~噢業!~哈哈哈...

當初到他淡水的大廈樓下刻著"夏威夷"~挖塞~屌~從此那裡成了我的度假別墅...
頭一回到他家聚會...一夥人擠在不大的空間裡~烤肉、打牌、嗑牙聊天~好不熱鬧
看看以前的pic真有說不出的懷念~當時巧瑄還很小~現在都已經上小學了哩!!

以前的你~愛那個愛牡蠣愛的很辛苦~但是也好在他"唔災寶"~才會讓你遇見雅裕...
剛交往時"店店甲三碗公"~半點消息都沒透露~甚至勤勞的常往台南跑...真是見色忘友的傢伙
But 原諒你啦!~誰叫你"拐"了個美嬌娘回來給我當嫂子~嘿嘿...

他呢~從去年就說今年底以前會結婚..
but 年初冬冬就忙著選餐廳~選婚紗了~他卻都還沒消沒息~昏..
反倒我這個圈外人急的要命~他卻是老神在在...
直到上個月初去台北聽SHE演唱會~聽芽姐說有在看婚紗了
呼~~~終於!!且六月底也去提親囉...
But 速度也太快了吧~隔了一兩天就確定訂婚結婚的時間了...
挖勒~殺手媽太猛了啦~手腳真快~真的是速戰速決ㄟ...佩服!!~hahaha~
只是好趕快喔~訂婚選在七月初~結婚挑在九月中~我會昏倒...
人家怎麼來的及減肥啦~嗚...我現在也是肥肥一隻溜>"<

『殺手』
中秋開車突然蛇行嚇到我跟葵葵的殺手~
穿著夾腳拖鞋到九份泡茶聊天的殺手~
盯著電腦邊訐譙邊玩CS的殺手~
吃完桃屋頂著肥肚肚回家的殺手~
冬天冷的要命繞著漁人碼頭跑步卻不等我的殺手~
殺手→很搞笑~很天才~很愛耍寶~也很愛碎碎唸~但也很關心我
他是我家的肥嘟嘟~也是我最親愛的...殺˙手˙哥

『雅裕』
在我眼中的他是個賢慧的好老婆代表~而且人超好的!!
每次到淡水總是很熱情的招待我跟我妹~張羅東西給我們吃...
而且還可以包容殺手哥那種個性~超強的啦...給他拍拍手papapapapapapapapa
os.他跟我妹一樣~同屬愛啃"烤麻屬"一族ㄟ~呵呵...
雅裕是新時代好媳婦好家後的最佳人選啦>///<
經過30幾年的歲月~終於有人肯接受我家的肥嘟嘟~
成為他的牽手~陪他走向未來的每一天...謝謝善良的雅裕!!

生活很簡單˙˙˙
因為簡單~所以快樂與幸福~理所當然!
打開幸福~就從這一刻起~

恭喜即將成為˙˙˙
最帥新郎&最美新娘的殺手哥&雅裕
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長久

雅裕阿~~~
我很期待明年可以抱個可愛的小殺手或是水水的小美女ㄋㄟ...可別讓我失望唷~ccc
殺手哥~~~
爭氣點~我跟冬冬還有芽姐~殺手媽都為你加持啦~喬落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