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0+1周產檢日誌

ps.補6/28
彰濱秀傳醫院開幕有段時間了~今天踏進去的第一個問號是:
這裡是度假中心?百貨公司?還是醫院阿~哇嗚...看起來可真豪華!!
除了外面有廣大的停車場~裡面還有咖啡廳~便利商店~甚至連美食街都有了
露天的空間陽光還蠻充足了~但夏天這時候可就不怎麼OK了~哈...
在這唯一的優點是海風很大~不怕太悶~但可得小心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
(PS.停車時發現一個遮陽的好地點~結果有台車早了一步停進去...
but 那個位置是可以停3台的~我剛下車要麻煩他移一些~
那隻他媽在車上用手揮呀揮~害對方以為在趕人就自動離開了~超好笑的~hahaha)

走進婦產科一堆挺著大肚子的媽媽們...最大的焦點就是「大胸部」了
我想飛機場的女生最驕傲的也就這時候了吧~ㄎㄎ
唔~~~報到好久才輪到那隻看診~診間外面沒號碼燈也沒照順序~有點機車= =
在醫院跟診那麼久~只看過心臟超音波~還沒看過肚子裡的小生命長怎樣~超興奮的>///<

1335809531  4D彩色照1335809533  害羞的葉bb

『超音波影音LIVE直擊』

醫生照超音波不到3分鐘的時間裡~神奇的看到害羞的葉bb...
剛剛還在踢那隻的肚子跟我玩~怎麼才一下子~這會兒就躲起來~還遮住臉哩...呵呵
哇勒~額頭超像他老爸的~兩邊很高ㄟ~昏..不過看起來頭髮也很多就是了!!
4D超音波看到很明顯的小手手~眼睛~鼻子~嘴巴ㄝ...體重都有1731g了呢...
Dr.說現在每週會長大100~150g...算起來出生大概也2千多g~健康寶寶唷
預產期大約在9月初~只是8月底就得很小心了..........
唔~~~可是我看那隻老是趴趴造~看不出來像是個懷孕的媽媽~_~

終於終於~再過兩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bb了~真開心...
Now 兩個禮拜要產檢一次~接著是一個禮拜一次...到時在報告囉^+++^

『小插曲』
前往醫院途中經過水果市場...下車晃了一下
阿姨買了一箱的芒果~這讓我想起前幾年...
老佛爺還在的時候~南部鄉下也是種芒果~
當年夏天在大太陽底下忙著包樹上的芒果~真是累呀!!
現在都讓別人承包拿去賣了~那種體驗一次就夠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