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芽姐也好幾年了˙˙˙
當初他從遙遠的南半球跨越空間的阻隔回到台灣來...
由陌生到熟悉不過一眨眼的時間~
而今~他將離開台北回高雄住...
心底多少還是有一股莫名的不捨在亂竄:(

唉唷~~~越到芽姐飛機起飛的時間~捨不得的感覺就越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即使本來就不住在一起~可是總覺得高雄還是比台北遙遠的感覺>"<
台北←至少是比較熟悉的地方!! 
偶爾到殺手哥家~當度假別墅般住上一晚~順便逛逛其他地方~找找其他朋友~很OK阿!!
高雄←人生地不熟的~很怕迷路溜!!
而且在那認識的除了凡人~其他人根本沒見過~感覺上就很生疏...
照這樣看來~就很不OK的感覺阿Orz...

這些年他都住在台北~
雖然我有時北上不一定會去找他~網路上也不常聊天
但他還是很疼我ㄋㄟ
記憶最深的是...某年冬天他特地煮了瓜仔雞給我吃
冷冰冰的氣溫下卻有暖呼呼的熱湯~他的愛暖和了我的心!!
他不僅買過東西塞我的胃~還送給我很多化妝品阿~衣服阿~鞋子阿~
前陣子甚至把他在台北的家當"幾乎"全給了我
(os. 因為那些大型家具佔了將近2/3有吧^^||)
嗚~~~好感動喔!!
而我沒什麼可以報答芽姐的~只能偶爾陪他聊聊心事~but不知道這樣子算不算@@

芽姐曾影響我一些個性~或許他自己也不曉得吧~呵呵
記得在Anonet 的時候~原本我是個不善說話的人
看到芽姐總是直話直說一點也不矯情~我就覺得那是我該學習的..
但那不表示可以說話傷人或什麼啦~『勇於表達自己』←這才是重點!!

從他的日誌~他的談話~就可以知道他是個獨立自主的人
他不依靠男人~或許將來結婚的話也是以不影響彼此生活空間為前提吧~ㄎㄎ
芽姐很固執~可以為了某件事摸遍整個MSN的功能~
但整體來說~那是他有自己的獨特見解與不接受挑釁的個性使然
認真說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在被打壓的情況下本來就該自己捍衛自己呀!!
現在~~~擁有自己的空間應該是他最嚮往的吧...好羨慕他有佔地20幾坪的房間喔!!
os.我的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屬於自己的更衣室~哈哈哈~做白日夢ing....

ㄝ~~~怎麼講了那麼多廢話= =
其實老早就想寫這篇網誌~只是一時也想不出要寫些啥...
但分離的日期迫在眉梢~不得不趕緊敲下這些話
我要說的是˙˙˙

芽姐~我喜歡你~也很愛你~
雖然呢~往後可能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見你一面...
但即使分隔再遠~只要有需要我的~一定要告訴我喔:)
還有~我會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我最親愛的芽姐!!!!!!!!!!!

by 忍住不讓眼淚掉出來的塞漾

//hum 真想衝去台北~抱住芽姐的大腿~叫他別走!! (感謝冬北鼻提供的意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