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123160  

力宏這次涉足電影領域帶著「落葉歸根」的心情~回歸他熟悉的音樂世界
引頸期盼了好久~終於等到他拍完電影~又將出新專輯了~喔耶!~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只因他是力宏:">

首播主打歌就讓我有溫暖幸福的感動~
力宏的聲音~力宏的情詩~力宏的造型.......好愛好愛!!
舊的東西到了他手中~少去了八股&老套~不僅多了現代感還添加了更濃厚的感情
如同這次專輯名稱『改變自己』~力宏的音樂越來越多元化~
比起其他創作型歌手~愛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要繼續沉溺在這首歌裡面了..........
心之所向˙落葉歸根~~~My favoriteLeehom~~~

ps.力宏
入選美國知名網站「GOLD SEA」
選出的80位「美國最有影響力的美籍亞洲人」之一
憑著對音樂的喜愛以及天生優越的音樂才華,成為一位全亞洲最有名,也最有影響力的創作歌手。
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a←力宏真不是蓋的!!讚啦!!



 落葉歸根
詞/曲:鄺裕民(力宏[色˙戒]中的化身)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repeat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