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昨天是怎麼了~有夠迷糊的= =

原本昨天跟波波約好要上台北晃晃...順便看張棟樑演唱會的
結果臨時取消了~ㄠㄨ...沒得看了>"<
還被芽姐說我們晃點他~呃˙˙哇係冤枉的!!

改變行程之後跟波波約說去逢甲吃飯...
早上爬起來洗頭髮~超匆忙的~結果波波提早到...
害我急忙穿衣服~隨手抓了件牛仔褲套~
許00問我穿哪件牛仔褲的時候~我說:就有花紋刷版那件阿!!
就這樣匆匆的背了包包出門去...
But 逛街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納悶~這件褲子應該不會一直掉才對呀o_O
邊走邊拉褲子~老實說~感覺很瞎一_一
回家之後也不以為意的換上短褲~繼續爬文...
Until˙˙˙許00下班...
我哀怨的說著今天逛街褲子一直滑下去= =
結果˙˙˙許00指著他身上的褲子說:花紋刷版的褲子在我這!!
哇勒~~~傻眼@@
難怪總覺得有不對勁的地方~啃~原來是穿錯褲子了Orz...
有夠迷糊~真瞎=.= 

[小插曲]
今天把原本金色高跟鞋換成了→紅色高跟鞋!!
(os我們兩姊妹出生時老佛爺只給了一雙小腳~
哪知道長大之後~尺寸劇增~40號的大腳ㄚ超難買鞋~吼˙˙˙)
哎~鞋款沒別的顏色!! 好穿是好穿啦~可是開始煩惱這會兒得搭什麼衣服了~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