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st 冬北鼻

我喜歡你
喜歡可愛的你
喜歡笑容甜甜的你
喜歡老愛畫圈圈的你
喜歡動作有點笨拙的你
喜歡坦率不會耍心機的你
喜歡生氣總鼓起腮幫子的你
喜歡拼命也要補滿blog日誌的你
喜歡突然冒出一句"把lolo的英文圓圓給人家"的你
什麼樣子的你
我˙都˙喜˙歡

開心的時候有你
生氣的時候有你
難過的時候有你
快樂的時候有你
你的陪伴
讓一切都變得溫暖

20幾年前的今天,有顆閃亮的星落入凡間!那是你˙˙˙
20幾年後的現在,我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是我北鼻,而我正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