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宅男→許駿駿這幾天放假回來...
待在家裡除了玩遊戲~就是吃飯睡覺了!!

昨天突然捧了四瓶飲料上樓問我說˙˙˙A凍冰賣(台語)
我愣了一下 
然後就回答他說:那是許00的~你先拿去冰阿~他回家在跟他說...
其實心想....你應該是想問說:哇A凍拎賣(台語) ~ㄎㄎ

結果我今天問許00~他說他不曉得這件事
我就轉述給他聽~順便po上來囉^+++^

噗~~老實說...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啦!!
因此我跟許00一致認為...我們家宅男的的確確有『搞笑細胞』
ps.我們還偷看過他跟同學在KTV跳王心凌的"愛你"
悶騷指數跟許00不相上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