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源自我們家悶騷搞話的Queen→許00與安親班小朋友的對話

人物介紹:
A:許00 →安親班老師
B:林程維 →小維維
C:施佳儀 →Treety


開場是這樣子的˙˙˙
A問B:小維維~如果你老婆『討客兄』的話你要怎麼辦?
B(很害羞的說):厚~老師你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啦>///<(臉紅ing)
B(慎重的問):老師~那你會怎麼辦?
A(認真的回答):我會給他秀秀阿!
B:厚~老師你怎麼這麼好!(一臉不大相信的感覺)
突然~小維維問了在旁邊偷聽很久的Treety
(ps.其實Treety似乎老早就邊聽邊想著答案了~hahaha...)
B問C:ㄟ~阿你勒?你會怎樣?
這時逮到機會發言的Treety果然迫不及待的發表意見...
C:就跟他離婚阿!那也是他自作自受!
(os.噗~~~哇哈哈哈哈哈~我的媽呀~差點嗆到口水~真是笑死我了!!)
A:哇~Treety你怎麼這麼狠~他只是『討客兄』你就要給人家離婚喔...
接著A又繼續問B:小維維~我們都說了~那你呢?
B(皺眉沉思了一下):厚~好啦~就跟Treety一樣啦!誰叫他要這樣!(氣憤的說著)
(os.天哪~我已經笑到不行了~有夠天的...哈哈哈哈哈)
A:阿~他『頭撞傷』已經很痛很可憐了~你們還要離婚!怎麼這麼狠心~
(ps 『頭撞傷』台語音同『討客兄』! 嘿嘿...)
B:厚~老師你很無聊ㄋㄟ~害我想這麼久

以上˙˙˙就是靦腆小朋友與壞心老師的對話!!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