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起來我並沒有寫日記的習慣...頂多以流水帳方式記記生活瑣事
以前靠留言板寫寫心情~now 部落格算是它的延伸˙˙˙

還記得那時候每天回留言板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只是當時支援cgi 大多是國外網站~
開始收費之後~我還來不及儲存檔案就已經宣告終止了Orz...
嗚~~~超難過的~紀錄那段時間的回憶跟著消失:(
但救也救不回來了...只好放棄...唉!!

以前還是用紙本寫的日記~幾乎是有日期沒標題的...
如今在Blog每寫一篇就得擠出一個標題~也是特別啦^^
還可以自行設定分類管理...
日記˙文章分享˙音樂˙旅遊˙美食.....等等~隨自己喜好

原本我也很懶的天天po網誌...
接觸無名這幾年來~起初一年裡搞不好生不到幾篇
不過這幾月以來~我可是超勤勞的呢XD
也許並不是當天就爬文~but 之後總會努力補齊的ㄋㄟ
除了寫日記~偶爾也分享歌曲~貼貼短文~而且也都會寫心得溜
所以我覺得自己蠻厲害了啦^+++^

事實上知道這Blog網址的朋友寥寥無幾...
先聲明~我可不是搞自閉~純粹走低調路線而已~ㄎㄎ

無名小站←算起來它是目前我最"尬意"的Blog網站了
其他功能眾多的部落格我反倒不那麼喜歡...
雖然之前秀出我的PC桌面~堆的亂七八糟~感覺起來還蠻龜的
可是關於Blog~我愛簡單樸實~ㄏㄏ
文章不想公開的就隱藏起來...
只想給某些人看的就設個密碼...
就醬!! 沒有其他添加物~平凡只屬於我的Blog˙˙˙


[小插曲]

最近似乎有那麼點奇怪→當日瀏覽人次竟然有增加的趨勢:O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發燒的星光熱帶動的人氣~哈哈哈...
好吧~我就厚臉皮的將自己歸類為『搶手網誌製造機』之一吧!! ccc

感言:謝謝大家路過此地...(第一次來的也算喔!!)
這裡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有平凡中偶爾帶點搞笑的文字
希望它有為你的生活多添加點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