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插曲**************************
今天一早肚子痛醒跑去蹲廁所~哪知道越來越不對勁
不僅開始冒冷汗~下腹部更不時的抽筋~痛>"<
匆匆擦了擦我的小菊花~急忙躺到床上去...
媽呀~接下來的20分鐘真ㄊㄇㄉ痛屎我了!!!!!!!!!!
子宮收縮!!抽筋!!收縮!!抽筋!!...............o_O
翻來翻去~哀嚎~嗚~~~最後是迷迷糊糊的昏睡過去的:(
天公伯~~~我會乖乖不吃冰~拜託不要再有下次了啦!!
***********************以上痛苦經驗***********************


中午Hannah美眉打電話來約看電影+唱歌時~我還攤在床上哩^^||
看完電影來到好樂迪開始今晚的演唱秀..........
從星光開播以來還沒上過KTV~首先要點的當然是小楊唱過的歌囉
哪知道才剛出去拿點吃吃喝喝的...一進門~~~哇ㄟ[背叛]被唱走了 Orz...
os唱完還碎碎念一開始就唱這個很傷喉嚨~那是人家要唱的溜~誰說是要點給你唱的
還我背叛啦!!!!! (KFC經典動作ing)
讓每個人都心碎←今天是我唱過這首歌以來最讚的一次
Bec 我跟自戀魔王拼了~人家唱歌他很愛跟著"大聲"唱
所以最後飆高音的時候豁出去了~唱完猛發抖外加起雞皮疙瘩~
我真的是太讚了啦~飆上去了~哈哈哈哈~臭屁的走來走去....

鐺!~鐺!~鐺!~鐺!~本篇主角要出場了!!
(自從上次帥秉提過這個人的瘋狂事蹟之後~就很想去切磋切搓了
這回終於給我碰上機會了~磨刀霍霍向豬羊←用這句話會不會很怪~哈..)
上面那部份只是小小描述一下~事實上...還有很多os沒說出來~ㄎㄎ
關於大聲公自戀男←根本是個大魔王!!
大聲公─唱歌大聲到包廂差點晃動起來~而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
自戀男─對自己唱歌很有自信~但我覺得根本是到了自戀的地步....吐ing
大魔王─唱歌就唱歌~表情也太多了吧~而且很OVER!! 非常的OVER!!
老實說我聽不到什麼令人感動的歌曲~幾乎是他enjoy自己歌聲居多吧
合唱要表達的是兩人培養的默契度~可是他老是大聲衝上前想當老大
Hannah的聲音都被壓過去了~一點都沒有合唱該有的戀愛感覺= =
SHE新專輯的五月天裡面Ella有段Rap~這是有旋律的~被他用念的念出來~傻眼
還去點了JAY的將軍~聽到好想笑喔~唱不好就不要唱咩~ccc
最後~~~我真的要抱怨一下~竟然把小楊唱的那麼讚的Superwoman唱的2266~吼...
Hannah說那男生對自己很有自信~唱的也很不錯~只是吵了點...

但我的結論是˙˙˙
他是很有自信啦~只不過有更好的詞可以形容...也就是我一直強調的...
他是個非常enjoy自己歌聲~而且唱歌表情非常over 的[自˙戀˙男]

媽呀~~~說真的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遇過像他唱歌唱的這麼自戀的男生~頂多表情誇張一點...
SO...翹屁屁~真對不起~我以前都錯怪你了~原諒我!!!!!!!!!!Orz...

另外......Hannah...Sorry~就是忍不住想寫出來
我有偷偷錄了你唱"可惜不是你"喔~拿去投稿星光第二季你覺得如何呀~嘿嘿...

PS.因為我們的包廂就在飲料吧隔壁~食物吧旁邊也有一間包廂...
我很丟臉的在第一次出去拿食物時衝進了那間包廂~啃..........丟臉丟大了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