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串菜名夠屌吧!!
哈哈哈˙˙˙豪華咖哩雞飯上菜囉!!!!!!!!!


菜名源自於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這本書裡的創意啟示~ㄎㄎ
芽姐煮了兩次咖哩誘惑我~害我猛流口水...
所以我也去買了材料回來自己煮~豪華大手筆特餐>"<

材料: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洋蔥+小黃瓜+蘋果+秀珍菇+蘑菇+草菇
外加一隻大大大大大雞腿和咖哩塊&粉...
全部給他切的大大塊~下重本~煮了很大一鍋hahahahahahahahaha
炒咖哩粉的時候味道超香的~ㄠㄨ........
試了一口鹹淡..肚子撐不住的一直咕嚕咕嚕的跟我抗議說要吃飯了啦^^||
呼~~終於熬到吃飯時間了!! 嘿嘿~我也要拍照叫你們流口水!!!!!!!!!!!!!!

1082123154  
芽姐~流口水吧!! 殺手哥~流口水吧!! 陳歪歪~流口水吧!! 冬冬~流口水吧!!
大家都流口水吧!!喔耶~~~~~哈哈哈


os 唔~咖哩似乎要放到隔天才比較好吃~明天一定更香=p~

PS:以下轉述芽姐PO的網誌(ㄠㄨ~~~我好可憐被扁了!!)

2007/06/13 11:53:49
塞漾煮的咖哩飯。
料真是多哇!
也不會晚點煮! 帶上來台北給我吃。
把塞樣扁到黑青流血。
不是豬肉塊說,是雞腿肉。
其實咖哩飯我也不喜歡吃豬肉塊。
還是雞肉好吃。

塞漾! 我不管! 下星期上來台北時換你要煮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