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落淚˙˙˙因為你!!

昨晚很多人關心的應該都是小楊是否真正退出比賽...
瀏覽了一圈yahoo新聞~他現身攝影棚宣布退賽了:(
每篇報導都看的令人難過與不捨...
剛看了網路上有人po出來的電視新聞~眼眶紅了!!
公開道歉的畫面~感謝評審們的畫面~星光幫擁抱的畫面~合唱領悟的畫面
最後陶子說:我們必須在這裡宣布~楊宗緯要離開超級星光大道˙˙˙
嗚~~~害我也哭了!! 眼淚狂掉...

天呀~他只是愛唱歌~有必要受到這種待遇嗎??
還看到一篇記者要追問他之前被退學的原因...你眼白多喔!!!!!!
就為了混口飯吃就得這樣挖人隱私嗎??他甚至還不是藝人ㄟ...
我多期待能看到Roger為他改造的樣子~現在希望落空了>"<
都是因為你們這些沒水準~機車~可惡~心被狗啃了的媒體們!!
不是說小楊唱歌比其他人還好或什麼~愛他喜歡他的人都是被他的真心感動的
你以為短短幾個月就有幾萬人的支持者是怎麼來的??
不是用錢買~也不是靠包裝~更不是靠新聞炒作~是聽了歌聲被感動來的!!!!!!!!!!!!
支持誰是我家的事~我有自主權!! 我不批評其他選手~但我就是支持小楊!!

啃~~~懶得罵那些愛挖八卦的人了...浪費口舌
雖然心疼~雖然不捨~雖然還是好想看到小楊拿第一
但全部化為力量~給你更多勇氣去面對~敢於認錯~你是正港的男子漢!!
你希望你的聲音被大家聽見.....你也確實感動了很多的人...
你真的很帥~不是因為Roger做的造型~而是你的心最真也最帥!!
小楊~~~You are my super star!!!!!!!!!!!

咧~~~雖然小楊不一定看的到~但我就是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