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自動消音)
台灣的媒體有病~而且病的不輕~可說是沒救了\___/

吼~~~下班後回家上線剛開啟Yahoo首頁就看到斗大的標題
[楊宗緯壓力過大 宣布退出超級星光大道]
哇勒~不會吧!! 我會哭ㄋㄟ>"<
厚~~~看完新聞很心疼小楊~也極度的想唾棄媒體~氣死我了!!

一夕爆紅不是宣傳效果~更不是走後門
那是小楊憨厚的態度討人喜歡~賦予歌曲生命的感情令人動容
關年齡屁事??與家人何干??念過幾所大學又怎樣??
怎麼媒體老愛跟監˙偷拍˙甚至騷擾不相干的人...不寫這些手會爛掉嗎
現在好了吧~搞的小楊要退出比賽.....你們甘願了嗎??
說真的我也不喜歡說謊的人~但我更喜歡勇敢追夢的人阿!!

實在搞不懂ㄟ~星光幫的成員是礙到誰了...
星光熱持續發燒很OK阿~他們不也在鼓勵更多人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將比賽當成磨練~不計較輸贏成敗的啟示很好阿
你又知道第一名的人不會把錢拿出來貢獻給公益團體??
你又知道第一名的人不會放棄唱片合約??
如果他們的感情是為了節目效果做作來的~那政治人物不就更做作= =
現今的社會太現實了~多點感情多點惺惺相惜的心非常OK阿

誰都有喜歡人或討厭人的權利~
但比起攻擊對方的負面批評~正面支持的力量不是更重要嗎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唾棄唾棄唾棄唾棄唾棄~唾棄那些沒品的媒體
雖然不捨~但還是支持小楊的決定...
我只能說你的成功絕非僅單靠歌聲~而是你那顆最自然不虛假的心...
那才是讓大家守在電視機前面等候你出場的原因阿!!
最後~想對你說˙˙˙愛唱歌走到哪裡都可以唱~夢想不一定要在電視前實現
到處都有可以發光發熱的舞台~只要不放棄愛唱歌的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