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不由自主的大叫ing (持續30秒)
呼~~~OVER
就滿腔的熱情啦~咧...

話說第一次看這個節目是那天北上要去芽姐那搬東西在統聯上看的
一開始也沒特別去注意~就想說又是一個歌唱比賽的節目~醬而已...
尤其是車上那個喇叭實在是~~~像蚊子叫..不然就是經過山區就斷訊 Orz
雖然有些是還蠻好笑的~但真的看的很難過~So...
直到隔一個禮拜我妹在看(因為我弟說有位選手是他大學同學@@~這才跟著注意起來
之後就跑去抓了一些以前的檔案看~發現這跟超級星期天還真是不一樣...
我發現我還比較喜歡看這個節目~可能是他們感情表現的關係吧...呵呵
目前第一季進入前八強了~目前我最支持楊宗緯啦~哈哈...
楊宗緯˙˙˙唱歌超OK~還是大好人一個~被小S說是流氓阿~還是北京山頂洞人......等~都不生氣ㄝ
這幾天猛K了很多集星光~還有康熙來了~我愛黑澀會...之類的~越發現楊宗緯真的是很讚的人
希望他堅持到底~最好是得到冠軍啦~ㄏㄏ...
But 怎麼人氣那麼旺阿~吼..............害我留個言都還得灌在文章的回應裡...昏= =
另外說一下林宥嘉˙˙˙歌聲不賴~可是表情不OK~而且翹屁屁好像是他的招牌~HAHAHA~噓...
我大概去看了一下他們的無名網誌~我想最喜歡的應該是許仁杰的PO文了...還有盧學叡的
其實他們抒發的心情是最接近他們的~我也是看完之後才興起留言的念頭的
上了電視~上了節目~還撐到前十強都算是小小明星了~所以言論好壞一定是都有的
難得他們都還是做最真的自己~很不容易了~所以我替他們都加油^+++^


*****以下是在他們留言版的一些話*****

PS.有些話幾乎是雷同的~哈哈...不要唸我:p
Part1: 事實上...我只是來替你加油的...(加在OS後面)
Part2: 希望未來是否成為明星~還是要秉持熱愛唱歌的心喔!!加油........GOGOGO(加在最後的一段話)

哈囉~宗緯...
(os.彰化同鄉?只知道你在彰化唸書~那到底是不是彰化人阿~哈^^||
而且跟我mom同姓~真巧~ㄎㄎ說什麼也要攀點關係...)
事實上~我只是來替你加油的...
我是從半途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的~看了你之前的比賽之後..
越來越覺得你是個謙虛又可愛的人~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But每個比賽甚至參加綜藝節目被虧~或者陶子姐要求你唱歌你都默默接受
真的是打心底佩服你...真的~要做到這樣實在很難
也難怪會有那麼多人喜歡你支持你~實在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次聽你放感情的深情演唱~真的很讓人感動...
你的造型也改變了許多~越來越有你的味道了~讚喔!!
這些日子以來~應該背負著很大的壓力~所以看你最近每一集都哭...
呵呵~不要難過嘛~你應該鼓勵離開的人~更挑戰未來的自己~好更上一層樓阿~
這場比賽無論誰是冠軍~我依然為你的演唱鼓勵與喝采...
希望未來是否成為明星~還是要秉持熱愛唱歌的心喔!!
加油........GOGOGO
對了~要是在彰化遇見你~一定要跟你握個手!!(不要拒絕喔~ㄎㄎ)
ps.我那遠在澳洲的朋友也很支持你唷~我順便替他為你加油~
你與黃大煒合唱的讓每個人都心碎是他最愛的歌~唱的真的很棒喔!!
還有可惜不是你~天哪...看你硬ㄍ一ㄥ的演唱完我都快哭了>"< 
讚讚讚讚讚啦~~~~PAPAPAPAPAPAPA

哈囉~宥嘉...
(os.好像沒聽你有小名~SO..就降囉!)
說真的那時候看到你說不比賽了~有點火...(N把火)
But 之後看到你詮釋你把我灌醉時的用心~有感動到...
真的...不要輕易放棄夢想~更不要輕言放棄~OK
無論誰是冠軍~我依然為你的演唱鼓勵
PS.你老選到我朋友很愛的歌~是怎樣...難怪他雖然人在澳洲卻很挺你勒~呵呵... 

哈囉~小潘...
(os.我弟說你是他大學同學ㄟ~哈..我弟就很高很壯那個姓許的)
厚...老唱王力宏的歌~~~那就對了啦~哈哈哈
你唱歌都很抒情~不過感情要多放一點喔
說的人很簡單~但做的人卻不容易了~就努力吧^^
無論誰是冠軍~我依然為你的演唱鼓勵
這段時間的辛苦努力絕對有值得的地方

哈囉~JUDY...
(Os.原本對這英文也有疑問~不過我看了網誌的解釋了~SO..)
超佩服你的~又唱又跳~真的很厲害唷!!
無論誰是冠軍~我依然為你的演唱與表演鼓勵...
而且~能文能武的你一定有很多機會的~
這段時間的辛苦努力~為你掌聲鼓勵一下PAPAPAPAPA...

哈囉...小許...
(os老實說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就照你自己稱呼自己來稱呼囉)
你的聲音讓人聽的很感動...
應該是感情有表現出來吧~很喜歡你的歌聲唷^^
無論誰是冠軍~我依然為你的演唱鼓勵
這段時間的辛苦~在舞台上的發光發熱~深深感動

哈囉~~~小美...
(哈哈~大家都叫你小美~所以比較好稱呼~呼...鬆一口氣)
很喜歡你唱的望春風~很讚唷!!
為你的演唱鼓勵~也為這段時間的辛苦努力給你鼓掌

哈囉~謝弟弟...
(OS.因為我年紀真的比你大~所以...哈^^||)
看到你寫的網誌~我想站上電視舞台以後一定為你帶來很多困擾
在你這個年紀突如其來的批評或其他謠言什麼的~
但我還是要鼓勵你~無論誰是冠軍~我依然為你的演唱鼓勵
這段時間的辛苦~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
我也希望你能多對自己有信心一點~雖然驚訝表情還蠻可愛的~呵呵

哈囉~明峰...
期盼你的創作才能可以受到肯定~繼續努力唷!!
你跟宗緯合唱的SUPERWOMAN超讚的啦^^
無論誰是冠軍~我依然為你的演唱鼓勵

哈囉~安伯...
(OS.星光幫裡年紀稍長的你~真的很適合這個稱呼^^)
這段時間的辛苦努力一定有為你帶來很多收穫
期盼你對自己更有信心些~秉持熱愛唱歌的心~繼續參加其他比賽喔!!
加油........GOGOGO  

哈囉~宣榕...
(OS.天哪~原來你跟我小姪子的名字一樣~難怪總覺得好熟悉~卻因為姓的不同老是忽略掉^^||)
看的出來你的舞蹈跟其他表演都是付出很多的辛苦跟努力~
即使這次沒得名~但未來還是要秉持熱愛唱歌的心~繼續參加其他比賽喔!!
加油........GOGOGO 


OS.寫這篇感想前前後後也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呼........將近5/23凌晨5點了= =
最後~~~楊宗緯加油!!! You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