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因為陳歪歪...(阿妹的Fans)
後來聽了居西錄的才知道原唱是黃大煒^^
記得當年一起玩YAHOO的時候還跟陳歪歪合唱過呢...(他最愛的歌咩)
說真的...我愛"誰"←最後一個高音根本是博士班的程度嘛= =
那時練唱超ㄍ一ㄥ的~偶爾還會破音勒Orz...
07/04/27星光大道藝人合唱指定賽...小楊超屌的啦!!
歌聲讓人聽了千遍也不厭倦~而且是一次又一次地陶醉...
而且高音那句原以為黃大師要接手到底的~哪知...
當我屏住呼吸專注聆聽時~竟是小楊完成那響徹雲霄的高音ㄟ>///<
ㄠㄨ~~~~~~~~~~~~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AP!!
獨特魅力就是這麼來的啦~~~~~~阿阿阿阿阿!!!!!!!!!!!!!

(os這集開始...不免有夥伴被淘汰離開的情況~
小楊也總是被陶子指定唱"Goodbye My Love"
於是這幾週他沒一集不掉眼淚的~不過看到他真誠的眼淚...讓我也好感動!!
誰說帥哥才能出唱片~我說楊宗緯就[苦情表情]最得人緣啦!!
尤其...他那不做作的真情流露~珍惜朋友間的情誼...
我喜歡唱歌←這幾個字表達了他對唱歌的所有熱情~
不支持這樣真心的人是要支持什麼人阿~~~~~~~~~呵呵...)


 讓每個人都心碎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編曲:吳慶隆 原唱:黃大煒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嘗到傷悲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