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提出設計logo是很簡單~只要提案就好
但花心思的人真的值得掌聲鼓勵一番.......
茲澄設計圖的涵義是以奧運會作為參考(ps.家族裡有介紹我就省略了)
所以才會有紅藍黃黑綠這五種顏色的產生..

1082123145  
logo1 ~ logo5
logo6 ~ logo10

以上是目前家族裡正舉行票選的10張圖...logo2之後都是茲澄設計的
logo1是陳歪歪設計的圖~當初15號團長po上去時只有那個檔~so...
另外9張圖~我比較喜歡logo6 ~有手牽手的感覺~不過松柏大一點應該會更好~呵呵

ps.我是建議團長~兩位作者的圖各選一張出來~
團刊或團服都可以用~運用上也可以多樣化...
而且分享兩種不同感覺的logo給其他團看也不賴呀^^ 
畢竟我很希望我陳yy設計的圖能有機會出場咩!!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