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01:30 往台北的統聯......pm04:20抵達......
這次單單只是為了搬些家具回彰化~就沒多做停留
But 還是趁芽姐下班前的兩個多小時衝到士林血拼~ㄎㄎ
紡紗的腰巾~閃亮亮的皮帶~圓點襯衫~可愛T恤...收穫不少^+++^
最後還去幫許00買了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P~

唔~~~先跟芽姐聊了一下天生的卒仔與"塞ㄎ一"女人的事情之後才開始整理東西
好不容易有機會到台北~當然想多聊一點阿...可是BB打電話催~So..
看似不多的東西~搬上車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衣櫃三個(呼~體積最大的傢伙~搬上我家二F還得勞煩Justin勒...儲備能量中)
鞋櫃兩個(媽呀~~~這個還蠻重的勒~好在是放一F...備用中)
書櫃四個(嘿~不重也不輕~搬上樓還是給我帶傷了一下Orz...剩兩格未滿)
大大大大...大書桌(一開始就指定它哩~嘿嘿...希望我不要又丟的亂七八糟就好)
廚房櫃+飲水機+料理鍋(目前還沒時間整理到那~昏...)
衣架X2(老大客滿中~小弟還在冬眠:D)
電腦椅(坐冷板凳中......ㄟ~房間還沒整理好~現在開工會很擁擠咩:p)
長鏡子(瘦~~~~~~變瘦了~~~~~~黑皮!!! Ps.許00出門都要照上個老半天~ㄎㄎ)

最後....................小藍沙發要說話了!!
將將將將~~~~~~看我看我~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話說我一搬到電視前~兩個大屁屁就這麼往我身上坐~天哪...重屎我了Orz.........
哼~~~不過也因為如此~本大爺可是當選最佳舒服一極棒的代表溜^+++^
不是我在臭屁啦~不管看電視打瞌睡~坐著睡趴著睡躺著睡~都是一等一的舒服啦hahaha
不信的話~不然你問版主.....
(.咳咳......好啦~我承認我有投小藍一票~咧........來酸~)
看吧~哈哈哈~記得喔~以後聽見我小藍的稱號可別嚇到~絕對讓你"奇蒙子eeeee...."

****** 以上屁話 ******

哈哈~~怪咖隨便屁的小插曲啦...
超感謝芽姐贊助的家具...
不僅讓我有更多空間~更重要的是.....不得不勤快打掃
雖然累翻了~但也乾淨多了~呵呵...
芽姐~~~~~~~~~~3QQ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