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是么姨邀請我們參加這個大手牽小手節約能源的烤肉活動
最後竟然是我跟我妹自己跑去參加...
前一天聽說由原本的3千人增加到9千人
不管前天晚上送大甲媽祖到幾點才回家睡覺~7點多就準備出發了
整路上不見什麼人~所以我們就很悠閒的吃完早餐才進去...
摸彩卷還是領no.23跟no.24~你看看~早不早~哈..
其實是想說免費入門票能順便看看桐花的~but 哪有桐花= =
厚~~~害我還滿心期待~睡沒幾個小時也要去的說>"<
不過後來也因為阿姨沒去~我們又找不到人報到~天氣又熱~就離開了
離開前想找個可愛的妹妹給他摸彩卷卻沒半個看喜歡的~
最後是在出口處給了一個"古意"的底迪~哈...
而且阿~10點多要離開時~車子竟是大排長龍的了~誇張...

唔~~離中午喜宴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殺去員林逛了一下
登錦他哥的婚禮喜宴~我跟我妹兩個局外人也去湊了一腳...
說起來也真不好意思~沒帶什麼還給人家吃大餐兼外帶^^||
看來這天是好日子~同一個廳就有三對新人~更別說對面的廳了...
好吧~藉此恭喜他們囉!! 祝他們白頭偕老:)

下午去阿姨家坐了一會兒~不過抵不住瞌睡蟲的呼喚...
坐沒多久就趕著回家補眠了~衝去洗了澡就躺平了~哈~
but 半夜12點還爬起來看個TV才又繼續去睡~咧...

os.呵呵~~~現在我最期待的應該是冬的婚禮了吧~嘿...
等我阿~我的伴娘禮服~c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