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fternoon 帶了玩具小火車去給小姪子...
碰巧他們正準備到公園吹泡泡~就一起去囉
突然發現小孩子真的是超神奇的~
跌倒了扶起他~加上一句好棒喔~即使快哭出來也會隨即消失
而且阿~在他們開始認人的那陣子常出現跟他們玩
就真的漸漸變的會黏人~也比較會親近ㄝ
人家說小孩子是最單純天真的~喜歡一個人也是其來有自
今天深深的體會到這種感覺........
雙胞胎姪女盡往我身上黏~跟我搶我碗裡的濃湯喝~ㄎㄎ
令我超開心的~看來我這個姑姑還蠻受他們歡迎的唷~哈哈...
或許也是因為我是真心喜歡他們~所以才會有這種效果吧
其實看到家教不好的小孩~儘管他長的在可愛~我也不會喜歡的
說真的~小孩子從小就要注意他們的習性...最重要的還是大人們要給好的學習榜樣
每次看到他們三個都很愛~雖然會不停的跟你玩把你搞的筋疲力盡
可是當問起教過的英文單字時~小姪子還能講出來時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恩~~小孩子就是這點可愛~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呵呵...
不然就是教他的小遊戲~他還會不時的跟其他人玩就覺得很cawaii .....嘿嘿

咦~~~怎會突然說起這些...哈~我也不曉得
或許是看著我家的姪子姪女~在想到那隻肚子裡的小bb
竟也開始想像起自己的小孩該會是什麼樣子~對他們的期望又有哪些之類的...
咧~可能也是漾妹在安親班工作~回家總會提到現在小學生的個性有關吧
聽了聽發現~現今社會的教育下小朋友都超早熟的~國小1.2年級就有感情困擾
天哪~~~真是太神奇了~看來只有尚未上幼稚園的小朋友才保有那種天真可愛了吧^^||

唔~雖然我跟漾妹都不大想願意承認我們已經從"姐姐"的階級晉升至"阿姨"的程度了
但卻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了~ㄠㄨ~~~~~~~~~~>"<

The last......
1828387598  
宣榕~菀菀~禎禎.........姑姑超愛你們...
希望你們長高高長壯壯~平安又健康喔~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