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自哪顆星》Which star are you from 

1082123140  

這部韓劇應該是讓我最近沉迷於電視劇的罪魁禍首吧...
這要怪阿雯~哈...因為是在他那看到才興起DL的念頭~結果自此欲罷不能
好笑的是~當時我只看了一幕男女主角牽手跑步的場面而已ㄟ= =

*****************以上屁話以下正文*****************

老實說劇情不用看也可以猜到接下去會怎麼發展..
男主角(勝希)原是最有發展潛力的電影導演~
但因他的疏忽而讓女朋友(惠秀)死於一場車禍~從此陷入自責和失意開始墮落不振
幾年後偶遇和惠秀長的一模一樣的女主角(福實)...想也知道他們一定會相戀~而且絕對是雙胞胎~哈哈哈
福實是鄉下長大的土包子~還有個智能不足又身體不好的媽媽
另外他跟惠秀的大家閨秀根本是完全相反的個性~既可笑又土氣偶爾也很笨拙
但也因為他的單純吸引了勝希~讓勝希有了成長~懂得替別人著想...
雖然他們一開始遭到眾人反對~甚至為愛逃亡(這就是我看到牽手跑步那裡)~但好在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整部戲有許多搞笑的情節~想到勝希被大山豬嚇到驚慌失措逃跑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還有福實偶爾出現的神遊幻想..等~都很有趣!只是最後那幕訂婚吃人蔘雞湯那段實在有點冷@@
整體說起來~福實雖然是村姑~但遇到愛情也是屬於多愁善感的
而勝希算是比較沉穩型~還有他偶爾自阿臭屁的樣子~其實還蠻他打他的:D
只是他的徬徨也讓福實受了不少委屈~看的我都很心疼哩...
他們兩個人雖然常吵架~但恩愛的時候卻也很甜蜜~尤其是大男人遇到小女人~感覺什麼都可以融化囉^^
福實因生長在鄉下~對城市還有愛情都很嚮往~所以常對勝希提出許多奇怪的要求
像是他想聽到男朋友帶他去吃飯~然後上台彈琴唱歌給他聽還要說我愛你~這類的事
如果是男生一定很傻眼~而勝希卻完成了福實的心願也給了他驚喜~呼........好羨慕喔>"<

******************************************

Anyway~~~這部韓戲有歡笑有淚水~更是讓我不可自拔的瘋狂學韓語的主因~哈哈哈
因為勝希大小聲的喊福實的口氣實在太經典了~還有福實喊勝希導演的聲音也很可愛
另外就是一些韓劇韓出現的你好~我愛你~沒事吧~對不起...之類的~ㄎㄎ
所以說起來看TV多少也有點收穫啦~咧......
放鬆心情去看這部韓劇也是種享受喔~而且保證你也會喜歡上他們的對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