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高中同學會!!
本姑娘可是穿著短褲還有第一次登場的白色長大衣上場的唷~ㄎㄎ
在此要感謝參加的人員
蟾蜍: 你真的該減肥了啦~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另外...Thanks for lunch
有席: 雖然你比高中壯多了~但熟悉的笑聲依然是你不變的特色溜...願你研究所順利喔^_^
珊仔: 吼~~~你竟然半途落跑~討厭>"< 下次屁屁要給我踢一下!!
酷榮: 謝謝你多找來好幾位同學~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專屬天使
明俊: 感覺上你還是跟高中一樣很搞笑~願你在北部工作順利囉
橙緯: 聽酷榮提到你還真驚訝~呃~~你還改名真不習慣~還是叫表弟好了~ㄎㄎ...
遲到的小g等等在寫.....
以上~謝謝大家的參與~其中穿插了小活動
雖然是我從扶青團借來用的~但還願大家收到卡片的時候能微笑想起這些點點滴滴

(中場穿插)
唔~~~結束了同學會跟我妹衝往台中NOVA買了肖想已久的數位相機
貴貴的~但也很開心啦~這樣以後出門去玩就不會為了借相機而不好意思了:p


晚上拉了那個提議卻又爽約的臭小p出來喝茶........
誰叫他又放我鴿子=.= 所以拖也要把他拖出來嚴刑責罰~吼!!!!!!!!!
咧~~~但苦苦我還沒那麼可怕啦~好心放你一馬
小g: 雖然呢...你老是愛遲到~但卻從沒晃點我~讓我又愛你又恨你
小p: 你這個懶惰的腐女~哪有人懶的出門的~小心窩久了骨頭酸痛~咧...

ps.額外附加~~~
兒子: 沒有你的加入~真覺得少了一點什麼ㄝ~有空多聯絡~我們也都是很關心你的唷
湘湘: 厚~~~沒事選那天去花蓮玩~是不是嫌太多電燈泡阿~改天在來約會喔
會長: 你這金豬年頭號大豬頭~竟然沒給我來~吼..........看我下次怎麼整你!!!

好啦~~~同學會圓滿落幕!!希望明年可以破二位數ㄋㄟ

[初四]
本來打算找個地方去玩的~但怕年節期間大排長龍的塞車~就give up囉@@
晚上去逢甲晃晃~想說要找相機的套子的........
哪知找停車位找到超火大的~整個不爽~那麼多車是怎樣~半個停車位都沒有~啃.........
最後在某條大一點的路上~找了戶人家門口停~幸好他們沒有要出門了~呼...
看到有人吃熱狗~為了平息怒火我也要去買來吃~消消火~
結果也只是逛了一圈~太多人根本不想逛~就吃了芋圓湯~然後買了芭樂啃而已一_一
因為喉嚨痛到不行就趕緊回家了......可惡的臭病毒!!

[初五] 開工日=.=
中午差點睡過頭忘了跟阿純的約:p
沒辦法~病毒太強...鬧鐘叫不醒^^||
想來跟阿純也有幾年不見了吧~感覺上他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還是這麼有特色
這讓我想起當初曾寫信到鄭怡的廣播節目中請他們Call out給阿純~安慰他的失戀~
呵...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呢
我看高中同學好像也只跟他有連絡~希望這份感情長長久久~也希望他早日找到幸福^^

唔~~~年假至此結束了第一個段落
開工第一天就有倦怠症~哈.........放了那麼多天假也是免不了的啦~咧...
But 隔天又有三天假~下班後是整個爽啦~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