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當天一早就回南部了
在廚房準備拜拜的東西~突然發現當初媽媽過年時也都是這麼忙的
當你需要幫忙時還得看臉色就知道那種感覺了~我想我欠媽媽一個sorry.....
吃吃睡睡的過了大年初一...只跟我妹到麻豆街上晃晃而已
越來越覺得過年並沒有太大的快樂~是老了?還是沒紅包拿的關係阿:p
初二小姑姑一家來吃飯~下午我們也跟在他們後面回家了
回到彰化~上網竟發現笨牛傳來訊息ㄝ~~~Happy!!
雖然小失望他不是傳簡訊來~但有總比沒有好^^|||
{新年賀歲新春到.快樂平安來報到.吉祥如意來關照.幸福好運立即到!!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XX^__^}

放假這一個禮拜像老人似的窩在家裡居多
連續好幾天徹夜看微笑pasta 的重播~呵呵..........
曉詩名言: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何群則說:我只跟自己比
其實戲裡的這兩句話給了我蠻多的啟示~
雖然生活中有許多的不開心~但是要怎麼去度過不就是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子嗎
而且超越自己更上層樓才是有意義的~不是嗎
烏龜精神:擺脫龜殼~衝向終點..............
努力不懈絕不放棄不也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嗎
另外......男主角為女主角寫的一首歌讓我愛不釋手
那就一起送給大家吧!! 祝你們也能微笑永遠...


 小烏
作詞:游家豪 作曲:廖世傑 編曲:小安 演唱:張棟樑

la~~~l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她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