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爾會跑去圖書館借書
那天看了作者名為Eleven的圖文書...
上面寫著...

傳說中
每個人都是單翅的天使
直到與另一個單翅天使相遇擁抱
才能展翅飛翔

天使落入凡間
上帝給他的功課~就是...去愛與被愛
我還在尋找我的專屬天使...那你呢?
你想和誰擁抱...想把你的翅膀送給誰呢?
過完2007年的西洋情人節
我還是期待著那只屬於我的驚喜和浪漫能儘早到來^.^

送首歌給大家...希望你們也能找到你們的專屬天使

 專屬天使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男聲:Tank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抽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喔~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