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星期六晚上跟我妹他們同事去台中吃飯喝了一杯啤酒之後
回家的路上就開始宿醉狂睡~回到家還被我妹拖出去逛了一圈~頭暈的更難受...只是那晚竟然都睡不著~媽呀!!
隔天一早又七早八早的就出門跟朋友去綠光小學踏青........走山路時一整個的反胃~超級的不舒服@@
好在走到一半就折返了~呼...下午也早早的啟程回家...到家時整個人已經不行了
一躺到床上就開始發燒~燒燒燒燒燒............燒到天昏地暗~眼冒金星@"@
重點來了.......這時候我還有辦法接那隻打來的電話跟我討論他要去台北的決定什麼的~
然後還有辦法自己爬上三樓洗澡~強吧^^||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發燒.......整個晚上好像有睡又好像沒有睡~就兩個小時爬起來一次換冷毛巾
直到星期一接近中午才沒在發燒~呼........只是全身不舒服就打了電話去請假
發燒完是開始拉肚子~還猛冒流汗~沒什麼力氣~我弟一直叫我吃飯我也不敢吃~下午就一直躺在床上睡睡醒醒的=.=
晚上就比較好了~但整天還是沒吃東西~星期二早上才吃了我的第一餐...呵呵~
只是~~~~~~~~~~失眠又回來找我了~嗚.......持續的清醒中一_一
 
聽說最近一波生病都是發燒+上吐下瀉...
雖然我其他的感冒症狀都沒有~也沒有吐~不過發燒就讓我難受的要命了~
其實我在想都是那杯啤酒害我的>"<
晚上失眠已經讓我的免疫力在下降了~又因為那杯啤酒~害我頭痛~才會導致腸胃炎有細菌害我發燒的><
 
PS.後來發現~殺手哥跟他家寶貝也跟我一樣~同一時間都在發燒~
是怎樣...........有難同當喔~真是感動ㄋㄟ...哈哈~
所以大家都要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