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是天生愛哭鬼
又有誰天生就不哭

記憶中小時候的我並不是一個愛哭的小孩
長大後也很少為了什麼而掉眼淚
但不知怎麼回事...
媽媽走了以後變的常常哭了
But......那應該只是個導火線
其實真正的原因應該跟"那個人"有關
 
一直以來我都沒辦法輕言拋棄這個我在意的人
只是這次我得鬆開手了
除了那晚掉的眼淚
眼眶就沒有在決堤過了...

冬冬說
 
"會哭代表失望的不夠嚴重,不哭代表~~你真的放棄了"
唔~~~或許吧!!
他總說他累了~不想多說什麼~也不想解釋什麼
現在我也累了~我想也該放手讓他飛了
 
我不哭...因為我要give up
不是放棄他這個人
而是放棄我的堅持~我的任性還有我的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