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狼狽..
一整個難過..
一整個不甘心..
沉悶的揮之不去..
 
如果今天不是因為你,或許我就不會這麼的在意...
但偏偏那個讓我忍不住想哭的人就是你
無辜的眼神似乎在說我愛計較..愛生氣..
吞下苦澀的淚水..不讓自己軟弱
一陣陣催促的聲音不禁令我更厭惡那個狗眼看人低的人
這裡不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飯店旅館
我更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機器人
機器人沒有心~可我有
機器人沒有感覺~可我很多
我是這麼的不開心...可別人能懂...就你不懂
 
風箏想自由...
放風箏的人又何嘗不想放他自由
因為只要風箏穿過雲端飛走..愁緒也會跟著走了
哪知聯繫彼此的線卻是怎麼剪也剪不斷
能怎麼辦呢??
繼續撐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