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是在某個"不正"的網誌裡看到的...
而且讓本姑娘笑到不得不把他公佈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請注意...首先記得先停下你手邊所有工作~
要不然有什麼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我可不負責阿!!
開始盡情的享用吧...................

-----------------------------------------------------------------------------------------------------------

用喔......喔.....來迎接情人節嗎?

14號的凌晨   遇到了怪事
 
在意識逐漸模糊的時候
聽到了一聲      喔~!
睜開眼睛   並沒有發現什麼異象   嗯~應該是錯覺吧!
 
就在我完全進入夢鄉後   不知道多久
突然聽到    一個男人發出
喔...喔..喔喔喔喔喔............(抱歉我只會用喔喔喔來形容這種聲音)
把我給驚醒了
 
哇哩咧~嚇到我了......
以為我又聽錯了
 
沒多久    下一波喔喔又傳了過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歐買嘎~!   這回聽得可清楚了
一個變態男人   在我窗前    嗯...企圖釋放他的子弟兵
 
啊~!  感覺很恐怖......完全不敢驚擾到他   更不敢想像把百葉窗拉開會看到什麼
 
接下來   只聽見那男人爽的勒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在一堆喔喔聲中   有了重大發現
有小小兩聲吸冰棒的聲音
喔喔.......喔......喔......吱~ 喔~~~~~~~~~~~~
喔喔..喔...喔喔......吱~ 喔喔~~~~~~
 
嗯~由此可見   應該是有人在幫他服務
不然照一般正常人類看來
男人應該吸不到自己的冰棒
而且    也應該無法同時發出   吱~ 喔~ 的聲音
 
但是由於另一方發出的聲音太少
不足以判斷是男是女...........................
 
2006年的情人節開幕
就在這一片喔喔聲中渡過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
一早出門前   特別堪察了一下地形
嗯~前有樹叢掩護    下有草皮鋪床   (歷經昨晚    草皮被壓平了好幾塊)
也許我該掛一塊禁止喔喔的警告牌
或是乾脆考慮把前方草皮出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