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裡多了一張只有身體的照片ccc
黑係哇ㄟ新造型...夏威夷風喔!!

第一次穿的那麼暴露
OS.呃~我是指脫掉小外套之後^^||
結果在健身房運動還被大嫂給拍下來@_@
唔...肥肉跑出來見人了~ㄟ害ㄟ害

現在正慢慢的在穿著上做改變
或許是希望自己能夠跟以前有所不同吧!
看看高中時的照片,天哪...臉好圓喔
跟現在差很多了唷,呵呵...那可是我努力打拼來的結果呢!!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標準,但為啥阿姨老是叫我不要在瘦下去了,真是的=.=
不管啦...我就是要再堅持下去,非得等到滿意才肯罷休:p
套句浪漫滿屋經典的句子.......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