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個強颱泰利已經離開了...
這次彰化吹起的風比上一個強颱還大,道路上一片狼藉,騎機車還會偏向哩
颱風天最適合的應該是留在家裡睡大頭覺,不過為了"浪漫滿屋"開了車就出門了^^||
風力之大在停紅綠燈時感受特別深,車子都動了起來...恐怖的勒
不過雨下不到兩天就停了,這是一件值得令人高興的事
只不過我得抱怨一下,為什麼當全台一大堆人都在放颱風假的同時...
我這個可憐的勞工晚上還得乖乖的去醫院上班,ㄠㄨ......不公平啦>"<
冷清到沒幾個患者,甚至連空調都罷工了,我竟然還得上班,歹命啦...

這幾天胃一直在不舒服,或許是從星期五緊張到胃抽筋才會這樣的吧
又加上情緒不穩定的關係,遇到激動的事就會揪在一起,真是難過
因為這樣搞的有點消化不良,吃都吃的下也吃蠻多的,但就是胃很脹..
醫生建議我多喝點養樂多,所以這兩天我猛灌,老實說是有比較好了啦^^||
如果那隻不要再讓我情緒不穩定的話,我想會更快好起來的,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