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對的人~這首歌的OS說進我的心坎裡了

那時候的我一直在想.......到底依賴和戀愛有什麼不同?
如果過去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覺~那過去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謝謝他給我安慰...
那對寂寞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只是..現在我卻覺得我像是個被冷落在一旁的陌生人
彷彿回到那個寂寞又孤單的一個人生活
就因如此~所以心情總是blue的阿~
唉...我也不想這麼樣的嘛:(

有誰...能不問原因~只要我空虛~他從不缺席...
有誰...能輕輕牽著我的手心~就讓我知道~彼此已經約定...
能不能請他快點出現~現在的我超級需要他的肩膀讓我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