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敗家again
晚上跟朋友跑去逛街買了雙淑女涼鞋跟兩件衣服^^|||
也與他聊了好一會兒...其實他說的話中某些地方提醒了我
當兩個人靠的太近的同時~身旁的人多少都會有些哥瘩在吧
起初我是真的不知道一個人的佔有慾會有多強...
但現在~我可以了解那種感覺了
已經不只一個人告訴我"刻意插話"這一點了...
唔.......想想好像真的有類似的情形過~但那是為了什麼呢??
是否跟我的感受一模一樣呢??老實說...我也不曉得~_~
/A 突然的轉變似乎讓彼此有了些不同
也許那是我先劃出的界線~但寂寞總在措手不及時來臨...唉~
厚........到底要怎麼做才是最完美的啦~討厭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