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從媽媽走了之後很久沒留言了...
說真的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因為我已經無言~
現在每次想到媽媽~總會不由自主的想掉眼淚:(
以前是我太壞~惹的他傷心難過...
而今我再也沒機會當面跟他說對不起了

最近心情真的蠻低落的~
我不懂...不懂自己到底在care 什麼~
而且好玩的是越塞越會想笨牛~想聽他唱歌~想聽他搞笑~
想念當初在YAHOO相遇與相處的點點滴滴...

依靠...不見了
安全感...很久沒感覺到了
心...滿滿的酸酸味道

結論: 快來個男人讓我愛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