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睡眠嚴重不足ing
昨天一大早就被老佛爺的電話吵醒...說他要回來辦事情
然後又有朋友打電話來~ㄠㄨ.....只好睡眼惺忪的爬起床=.=
接了老媽辦了事情吃了午餐~出門赴朋友的約
嘿...上次他說要請我吃麥當勞~兩個就邊吃邊聊天~
直到將近4點才拿了家均的衣服去給他
因為這個週四有排班~5點就得閃了~
等不到凃醫師來看診只好先上班去~真是討厭..
而且更倒楣的是...竟然碰上大雨~吼~~~OOXX勒
不過有些患者更令人生氣~有夠搞話的...
害我想提早在9點半下班在回去看凃醫師都來不及~
只能訐譙在心底\_____/

看診結束前家均說要來接我下班
然後我們就跑去夜市晃了晃~哈...玩抓魚^^|||
意外的是接到蟾蜍的電話~說他回彰化~隔天要上台北
因為他被調去外島~就要坐船離開了一"一
晚上11點多約我看蜘蛛人2~ㄠ他讓家均一起看才要~咧:p
結果我們三個看完已經凌晨1點多了~好想睡喔=_=
But 回家洗完澡我還是撐著看完新娘18歲的重播~
天哪~我真是欠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