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家均那要推推腰...哪知Dr.楊要他去辦事情
吼~~~~~~~~~~浪費我的摳摳~可惡\__/
所以只好提早去上班囉...後來家均還買便當送來給我
ㄟ~~~被他發現我懶得去買東西啃了@@
今晚最後那個病患問題超多~延遲了我下班時間~差10分就10點
但想說不管了~回家看電視好了~省的又得等重播
可今晚還是到這麼晚~早知道就多等10分鐘再打卡~就會多賺了
真是氣使我了...........都是那個患者的錯~吼吼吼!!!!!!!

呼~終於把日記補上了~
我知道再拖下去我一定懶的寫~so...睡覺就被我先擺一邊囉!!
只是現在眼睛已經開始在沙V了.......
晚安~來睏阿z_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