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下班抓了我妹拿泡芙去給家均...又一起去吃了宵夜
因此錯過了電視劇新娘18歲~只好等半夜再看重播了...

星期二中午接我妹中午休息時被沙子割傷了右眼~
忍到眼科下午看診才去看~痛屎了...
醫生看一看就叫小姐點麻藥~當時想著~呃...要幹嘛阿???
然後醫生要我靠在檯子上~就看他拿了根針慢慢往我靠近
挖~~~這醫生怎麼那麼奇怪~什麼也沒說~就拿針向著我來@@
就見我突然把頭移開檯子...驚訝的說: 赫~醫生你要幹嘛......
ㄟ~~~他說要挑掉髒東西~喔~~~這才乖乖的又把頭靠過去=.=
醫生說表面有破皮要回家點眼藥水跟藥膏...
原本老爸要我拿東西去給他用的~
但眼睛受傷~沒辦法~只好麻煩小G載我到台中囉
哪知他快4點才到~Oh my god...超怕上班來不及的~
呼...好在最後還是有趕上打卡時間
(PS.這幾天討論同學會的事都還是沒結果~氣使我了\__/
為什麼酷榮出聲~我就那麼忙~不是我愛念~是時間很難橋>< )

因為小G直接送我上班~所以沒騎機車
下班時要我妹接我~他竟然要我等到9點半~等他電視看完
跟他說馬上出來~他還是遲到快20分鐘~
啃.....等的我不爽的自己準備走路回家~
他到的時候說什麼他忘記戴安全帽~最好是啦...決定臭臉給他看
家均打電話約我跟他還有秀玲阿姨去吃臭臭鍋
本來回家換了衣服就轉頭出門要去赴約的
後來想想~算了.....不跟我妹計較了~
問他要不要一起去~他說NO...我就自己出門了!!
回家前還繞到夜市去買了東西回家給他吃ㄟ~對他夠好了吧~_~
再次因此錯過新娘18歲~又是等半夜重播
呼.........我是不乖的小孩一"一
連續好幾天晚睡又早起的~加上跟診都站著~站的腰好酸阿
凹嗚~好想好好的睡上一覺..........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