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坐車回到家已經蠻晚了~我媽又說我阿姨介紹我去哪上班~
隔天八點半要去~啃...聽了就不爽~
最討厭他老是商量也沒跟我商量就決定要我幹什麼幹什麼的
甩都不甩他~電視也不看了~回房間玩我的電腦...
就腳酸的要使~想說隔天睡晚一點~
結果阿姨打電話來~講了一堆~隔天還是得跟他去看看..啃..
看就看~問也不問我的意見~就說那對我是好的~
阿我就不喜歡他的上班時間~也不想就這樣把夜診給辭掉~
要我隔天上班實習~要我回家考慮看看~我也沒說好~
只是原本想說去試試看的~可是早上爬不起來也真的不太想去~
管他的~繼續睡覺... 晚上阿姨打電話來念我
我媽知道又把我叫下去念了一堆~連我爸也跟著念...
彷彿我做的都是錯的決定似的~
說我不關心我爸~說我老是跟他頂嘴~說我只會跑去找家均~
他說了一堆他猜測的話~卻沒問過我是怎麼想的~
不想反駁~也不想解釋什麼了~反正他們認為他們都沒錯
心情超差的~卻沒地方讓我抒發~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