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7點要叫醒殺手哥去打球...我起床他已經準備好了勒~
轉身回房繼續睡~將近10點多才起床洗澡~
最慢的竟然是唯一的男生ㄟ~羞羞臉...噗~
做公車到老街那~買鐵蛋買魚酥......就是沒吃到霸王冰淇淋~嗚..
我跟家均在一間PP(史努比)專賣店拍了大頭貼~好Q喔!!
只是護模好爛...還有點黏黏的~還是彰化的好~_~
午餐在麥當勞解決的~家均吃薯條還玩了起來~
塞在我嘴巴然後他咬去一半~昏倒...真的很尷尬!!
結果.......在大庭廣眾下被他給啵到嘴唇了~呃...口水鹹鹹的~
害我突然覺得很奇怪~喔喔喔喔喔喔~Oh My god

下午跟CC姐約了喝下午茶~跟屎悶在捷運上說掰掰...
因為時間還早~我跟家均在劍潭站下車逛了一下~
想說圓山站應該不遠~哪知走了快1個小時才到那家店..媽呀!!
家均說他很累~看了真是......
姐又不接到附近我們~要我們走去~讓家均印象很不好~
喝茶時家均的態度就很不好了~姐要跟我講話他都會插入^^|||
在他去WC 時姐還問我說他是不是佔有慾很強阿..ㄟ~
其實我們坐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我知道是家均待不下去~
而且也是因為很久不見的姐~他讓我覺得他變的有點陌生~
只是以前的感情不是說忘就忘的~我還是會割捨不下咩
回到台北火車站附近~先問問車班幾點~才去找殺手哥...
很怕家均說下午的事給殺手哥聽~結果他還是講了~
呼...那也沒差啦!! 隨緣囉...畢竟人總是會變的!!

一起去吃了晚餐才上車~
殺手哥...家均喜歡你喔~
哈~別會錯意~是你人很好~連他都像我一樣喜歡你^+++^
在車上冷氣有點強~看他只蓋了我的風衣...
唔~早知道就帶件厚一點的@_@
我本來也是累到想睡覺的~可是那部影片還蠻好看的~So...

這回見不到陳歪歪~因為連絡不上~他是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