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家均&#039s Birthday !!
凌晨12點準時傳了簡訊祝他生日快樂~哪知竟發生了些事~_~
章哥騙他說把妹妹(世昌送他的狗狗)送給客戶了...
挖勒~昏倒...他氣到身體不舒服還跑去買酒喝一"一
他的個性就很衝動~沒想很多的掛章哥電話~
還是我打電話問章哥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聽章哥意思像在說..他們認識那麼久竟然不如一隻狗^^|||
隔天家均被我念了一下~雖然章哥沒問一聲就把狗送人~
但他那樣的態度也太衝動了...真是~

隔天颱風來襲~猛下雨...........心裡訐譙到不行!!
因為下雨沒辦法去台中玉市買我要送的東西~吼~~~
而且為了包布娃娃~冒著大雨出門買包裝紙@@
老實說我還說謊說要上班~其實我早就請好假了:p
下午就帶了禮物去家均的診所~看他拆禮物的表情真是可愛
首先拆的是我阿姨提供的藍色手鍊一條...
精品店買的<-------------虧我說的出來~ㄎㄎ
第二樣是爬哥哥幫忙拿到的--動力火車簽名CD
他說他最喜歡這一樣~看他抓著CD跑來跑去~一臉興奮~呵呵
第三樣是幾隻狗狗布娃娃~這我可是噴了一些名貴香水的勒
老實說...最想送的禮物還沒買到~找時間在去買!!
後來Dr.楊臨時決定晚上停診~haha~
所以一陣手忙腳亂的摳蛋糕快送來~摳人快來吃蛋糕...
唔~~~伸港的蛋糕真的不錯吃!!
晚餐我們幾個跑去吃火鍋~好撐 =_=
希望家均有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