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想要寫日記的~卻怎麼也動不了筆...
紀錄是我回憶過往最重要的一步~但真的很少有feeling去寫~
每每想到許多人都很少在聯絡了~就會有那麼點感傷~
也因為這樣~所以想起就格外的悶~>"<~
我已經快感覺不到生活的意義是什麼了!!

陳歪歪~情形如何了?? 怎麼都不見你上線~我超想你的!!
豬頭P~阿你是都來晃晃就走朽~小心我扁你喔!!
彤愛人~你最近好不好阿~很久沒聊了~我也想你ㄟ~
茶茶兒~我要淡水的霜淇淋跟魚蘇啦!!
屎殺手哥~你都不愛我了~也不會問問我哪時要去台北找你!!
冬冬~最近都在幹嘛~你生日快到了ㄟ~怎麼沒來跟我要禮物呢?? 想你溜!!
笨牛~你上線時我不在~阿你是不會多留點訊息給我嗎...我超想知道你過的怎麼樣了!!

我好想一堆人~CC姐~葵葵兒~席哥哥~小菁......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