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車禍again 一"一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啥~回神時已經來不及煞車了..
就這麼給他撞的不輕>"<
頭一次撞到需要坐救護車...當時躺在地上真的爬不起來~
因為肚子痛屎了~嗚...
在急診室外打給家均時~差點哭出來~
甚至不敢給爸媽知道~怕他們從台東衝回來@_@
那因為我覺得自己有有那麼點錯~晃神+車速有點快~
只是警察判定對方錯的比較多~所以我算幸運了~
機車前頭全毀~全部都對方負責~他的車被我撞凹一個大洞~
那人也蠻好的啦~沒要我賠~我也就沒跟他要醫藥費~呼...
只是這不能讓家均知道~不然他又要念我了~_~
我在急診室被他戳頭ㄟ~因為他聽到我被撞那時說不要緊~
還不讓人送醫院~所以就低低念我:(
一個月內車禍兩次~還穿同一套衣服~真是OOXX...
不過衣服破掉了~也沒得穿了~ㄠㄨ...
只是機車這次全部整修~算意外的收穫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