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5/5星期三就臨時被招回家..因為老爸要上林口了:(
我已經在醫院被關了好幾天了~超無聊>_<
昨晚上台北跟芽姐~殺手哥和茶茶兒小聚了一下~開心...
只是時間不長~又得趕回醫院~不過癮!!但有比沒有好~呼..
老爸已經轉到外科病房~明後天確定的話又要開刀了~
醫生說恢復期大概5天左右~那我勢必又得多留好幾天了...
今天是都溜出來網咖~醫院附近唯一的一家~貴.....~_~
或許不會天天出現~但有上來還是會來回留言的~

陳歪歪~我好想你喔!!你呢?? 飯票有在打電話給你嗎??
冬~有什麼事可以打電話給我~不然看到留言又是好幾天以後了
別自己傷心難過~有事就要講~想我可以來看我~呵呵..
豬頭P~來林口探望我一下啦:p

先醬囉!!時間到了~大家保重~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