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抱著主機要去給那個聽說長的很像笨牛的人修理...
哪知我大老遠跑去~正好碰上他休假~厚........!!
哼~要不是電腦快掛了~我還沒那種閒情逸致專程跑一趟勒!!
既然這樣~~~來去找小G...他也休假~hoho
哪知邊聊邊挖了一堆東西給我~謝謝啦!!嗯嘛...啵一下^3^

晚上準備拿家均放在我家的衣服去給他~順便看醫生拿藥...
另外買了個可愛的狗狗杯子要給他...
才出門不到多久就出車禍了~原本家門沒鎖就騎出門的說~哎...
想想又怕爸媽去散步不曉得會不會馬上回家~又轉回頭鎖門~
就醬...晚了兩三分鐘經過那個路口~似乎早註定好的一"一
綠燈..go~才轉個彎~那台車從後面擦撞到我~才想說慘了~
人跟機車已經分開了~當然的我還是穿裙子的ㄟ~
那台車也很OOXX停了一下~看到我站起來就加速開走了~啃...
忍著痛爬起來~把車牽到旁邊~有個好心的阿姨記了車牌給我~
撐著騎去家均的診所~痛痛痛痛痛...
手腳擦傷~脖子扭到~掰咖~衣服鞋子毀了~連機車也受傷~_~
家均要我去備案~呼..不敢自己去~等他下班才陪我去警局..

生平第一次酒測~好怪...吹了三次才搞定一"一
警察問話很奇怪ㄟ~人都躺在地上~車又加速逃逸~
痛都來不及了~記下車牌已經算厲害了~
竟然還問我哪個牌子的~什麼顏色~男生女生開的~裝笑為...
調錄影帶時找到那個肇事的人~他也承認了有這件事~
但是可惡的是~他竟然說他有停下來問我有沒有怎樣~屁啦...
聽他說謊就很不爽了~他態度還超不好的 ~還喝過酒...
本來打算"厚一係"吊銷駕照的...
只是最後大事化小~擦傷還算小事~告他的話還得上法院~麻煩..
So...和解!! 就痛個一陣子~沒啥大礙就好~

I'm fine !! Don't worry !! Give me a hu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