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上6點半~耳邊傳來家均的叫床聲(叫我起床的聲音啦~ccc)
阿~我才瞇了幾個小時而已ㄝ~還是睡不安穩那種瞇>"<
7點往社頭出發...爬爬爬爬爬~太久沒運動了~累..
在半山腰還有小朋友玩的設施~嘿嘿~玩玩盪鞦韆~ㄎㄎ
下山後我跟家均直接在車上換起T恤來@_@
別太驚訝~我們有拿外套小遮一下啦^^|||
只是邊換邊笑...因為附近人還蠻多的~My God!!變大膽了...

吃完早餐轉往南投看花展~不過太陽好大~且景點分布太廣~
懶得找到底在哪~so..晃沒多久就打到回府了~不好玩!!
車開到員林去逛街買了一件新衣服~呵呵..
還去拍大頭貼...只是我在笑的時候臉頰怎麼凹凹的@@
不過卻發現這次是最上相的一次ㄟ...真是的!!
在路上不知道說了啥~被家均抓了手臂種了顆草莓~
哇哈哈哈~我們真的沒搞GAY啦.......好玩而已^^||
逛了逛下午3點多了~上茶館吃飯玩牌..直到將近6點~
回到彰化都6點多了~家均又臨時起意要游泳~
最後還是捨命陪君子~好久沒游了~呼...
換裝!!沖水!!薰衣草池!!18度冷水!!SPA!!自由式!!蛙式!!中藥蒸氣!!
一轉眼回家已經快9點了...累翻!!攤在電視前不想動了=.=
除了多那一個讓人想踢他幾腳的男生..其他都還OK!!
開車的都是他以外~其他部分全部不及格一"一

金害~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被忽視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真的被忽視~只是很在意朋友的焦點在不在我身上~
阿阿阿~怎麼辦:-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