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原本預定跟林呆呆去南投看花展的~
只是最後找不到其他人陪我去~
大多是他的同事~怕被冷落加上心情不是頂好~
So...臨時決定不去了!!
下午跑到電腦商場晃了一圈...比網路上的報價還貴一"一

另外最近看了電視劇信樂團的故事...蠻感動的~
越聽他們的歌越覺得有種酸酸的感覺~震撼了苦澀的心...
以往當我重複的聽某首歌都有一定的原因~
這回狂聽One night in 北京時~YY跟茶茶兒直問我這次是為啥~
但這次就只因為他們的故事讓我感動而已咩..
也因此..看到他們週六晚上在彰中有演出~決定gogogo~嘿嘿..
在路上隨便抓了個彰中學生問了一下...
蝦咪~下午5點半就開始了~還要門票140一"一
不想自己一個人去~決定等家均下班...想說沒看到就算了~
所以一直到7點多才出門~停在門口一會兒...買票覺得浪費~
唔~~~決定當壞人...想從旁門偷溜進去~結果還是有人顧門..
But ...他還是被我跟家均唬了...呵呵~同學sorry 啦^^||
進去時也不知道開場多久了~問了隔壁同學~還沒到信樂團~ccc
等阿等阿等...徐婕兒~XXX~陳嘉唯~F.I.R~信樂團~XXX....OVER!!
陳嘉唯頭髮好長@@ 上台表演的彰中康輔社同學超爆笑..
F.I.R....老實說除了利蒂雅好聽~其他還OK而已!!
吉他手小沁比較不錯...哈~
終於到信樂團~~~~讚!!真的是走搖滾路線~
阿信超HIGH...嘶吼到不可自拔~haha
而且高的要命~中場爬上爬下像猴子似的一"一
其他團員都沒講話~怪!!
雖然沒唱慢歌讓我感傷一下~但看到現場演出也不錯了啦!!

散場後...又被家均帶出場喝茶...玩到12點多才回家~呼..
隔天一大早又跟他朋友有約要爬山..天哪!!
當晚他留在我家過夜...又被睡去了~噗..
其實睡不太著~就盯著家均的臉小看了一下...
呃~我沒那種傾向啦!!
當時想...如果躺的是我阿那達不知道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